下載APP

Volvo電動車聯軍出擊 Polestar三年內推出4款車型

概覽:
Volvo旗下子品牌Polestar首作電動轎跑Polestar 1日前初展鋒芒,接著表示2020年前將會推出4款新車型,整體陣容更將橫跨不同車款,藉此擴大Polestar在電動車的市場版圖。

●預計年產500輛Polestar 1
●Polestar 2為中型電動房車設定
●成都工廠正式落成

今年10月率先現身的Polestar 1雙門轎跑,底盤採用Volvo旗下的SPA模組平台打造,並以碳纖維複合材質建構車身,搭配2.0升雙增壓渦輪心臟以及3組電動馬達整合動力,最大馬力上探600hp,堅強的實力不容小覷。

接續推出的Polestar 2將會在2019年時以中型電動房車樣貌亮相,不僅共享SPA 模組平台,原廠亦表示會強化其續航表現,對手直指Tesla Model 3。而壓軸推出的Polestar 3、Polestar 4兩款全新車型,屆時將分別以電動SUV與敞篷轎跑的姿態登場。

成都生產中心不僅擁有專屬展示空間,更提供賞車客戶賽道試乘。

目前中國成都的Polestar生產基地已屆臨最後工程階段,預計將於明年第2季正式投入生產,首批Polestar 1訂單將在2019年中旬誕生,並朝向年產量500台的目標邁進。販售方式部分,Polestar 1初步將採租賃合約制販售,其餘車型則待原廠進一步消息,8891新車將會持續追蹤報導。

查看完整版 >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