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15分鐘就好 本田快速充電技術預計2022年登場

概覽:
全球車廠如今都致力於電動車的發展,但目前電動車在實用性方面最大的問題,就是充電時間,據外媒報導,Honda目前正著手研發快速充電技術,15分鐘就能讓你滿電上路。

(圖為Honda於2017東京車展首演的Sports EV Concept)

繼Honda在東京車展首演Sport EV概念車,如今又有消息傳出,Honda預計研發快速充電技術,能在15分鐘內將電充滿,並可提供190km~240km的續航里程。

(圖為Sports EV Concept)

此技術的關鍵將是開發新型能夠處理快速充電的高容量電池,不過至今仍無太多訊息露出,只能得知原廠計畫在2022年,將推出多款搭載此電池技術的電動車。

日前Tesla才在國內成立第五座超級充電站據點,設址在新竹科學園區。

而目前Tesla的超級充電站,基本上20分鐘就能換得200km續航力,一小時充至全滿(電力愈滿,充電速度會放慢),已算現今充電效率頗高者,但畢竟是以站點方式提供,普及與便利性還不夠,若本田此快速充電技術真的完成,對其電動車發展肯定有頗大的助益。

查看完整版 >

Honda CR-V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