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2018台北車展 重點參展車款熱身 你期待哪些?

概覽:
台北車展即將於12/30正式舉行,此回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就先來看看有哪些可能或確定的參展重點車款,熱身一下。

Audi新一代A8

新一代A8車系,除了內外翻新,動力和底盤也獲得全面進化,導入48V Mild-Hybrid輕度混和動力系統,全自動駕駛技術更是最大亮點。 

BMW M5、M4 CS、第三代X3

(圖為M4 CS)
(圖為第三代X3)
(圖為新款M5)

此回BMW可說是精銳盡出,除了上海車展首發的M4 CS、還有新一代M5,以及預計11/29於國內正式發表的第三代X3。 

Ferrari 812 Superfast、Portofino

(圖為Portofino)

除了已於國內發表的800hp狂馬:法拉利812 Superfast,California T的後繼車款Portofino,也預計於車展現身。 

Ford Mondeo Wagon

原廠對其登台一直三緘其口的 Mondeo Wagon,能源局已於10月公佈汽油車型的平均油耗(10.9km/L),預計也會於台北車展上登場,終結傳到不能再傳的現身傳聞。 

Honda小改款Odyssey

全車系標配Honda Sensing,並針對其中的ACC主動式定速系統進行升級的小改款Odyssey,預計會在台北車展登場。

Hyundai Kona

Hyundai的首款小型跨界休旅Kona,已於今年6月在韓國首爾發表,擁有「奇妙」的外觀造型,預計台北車展上將會正式登台。 

Kia Stonic、Stinger

(圖為Stonic)

(圖為Stinger)

Stonic和Hyundai Kona,採用相同的底盤打造,外型上顯得較「中規中矩」,此回也會和自家首部轎跑車產品、GT版車型擁有最大馬力365hp的Stinger連袂現身。 

M.Benz Mercedes-AMG GT Roadster、GT C、GT R

(圖為AMG GT C Edition 50、AMG GT Roadster)

適逢AMG 50週年,台灣賓士除了先在7月底以AMG GT R打頭陣,日前在大鵬灣發表的AMG GT C Edition 50、AMG GT Roadster,亦會以性能軍團身份一起展出。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Mitsubishi正式發表的全新跨界休旅Eclipse Cross,國內預計提供1.5升渦輪搭配CVT的動力配置,並有前驅及四驅車型。 

Nissan Kicks

原本鎖定南美市場的Kicks,將以國產化身分加入小型跨界休旅戰場,目前全球市場動力選擇部分,有1.6升及1.5升自然進氣引擎等設定,雖然國內會如何配置尚未確定,但勢必直接對上本田HR-V及Luxgen U5。 

Porsche大改款Cayenne、小改款911 GT3、Panamera Sport Turismo

(圖為大改款Cayenne)
(圖為小改款911 GT3)

(圖為Panamera Sport Turismo)

Porsche此回重點當然是以於國內開放預售的新款Cayenne,另外還有Panamera衍生車型Panamera Sport Turismo,以及回歸手排的小改款911 GT3,肯定能成為全場焦點。 

Skoda Karoq

Skoda全新中小型休旅Karoq,目前海外有2款汽油及3款柴油渦輪動力,並為旗下首款搭載數位儀表的車款,預計也能在本屆車展得見。 

Subaru EyeSight

Subaru招牌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EyeSight,將搭載於年底台北車展推出的小改款Legacy、Outback上。

Toyota Yaris WRC賽車

Toyota在今年重返WRC賽事,早在去年就推出的Yaris WRC賽車,更藉此發展推出市售性能版Yaris,預計Yaris WRC賽車也有望在車展上現身。 

VW大改款Polo、Tiguan Allspace

(圖為大改款Polo)

(圖為Tiguan Allspace)  

以MQB A0平台打造的第6代Polo,車身尺碼獲得放大,並導入數位儀表為選配項目,與以二代Tiguan為基礎打造的長軸版Tiguan Allspace,同樣有望於車展現身。

查看完整版 >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