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先別管特斯拉卡車了!你知道新Roadster極速402km/h嗎

概覽:
就在今日Tesla首輛電動卡車的發表會上,原廠帶來了比這輛主角車更令人意外的「驚喜」,就是新款Tesla Roadster,擁有0~96km/h只需1.9秒的驚人實力,極速更超過402km/h!

●搭載3組電動馬達
●0~96km/h只需1.9秒
●官網已開放預訂

Tesla的首款電動車,是雙座敞篷跑車Roadster,而去年12月,很愛在Twitter上公佈品牌大小事的Tesla執行長Elon Musk,就曾回覆粉絲:「會在適當時機重新生產Roadster」,如今在11/16(美國時間)Tesla首輛電動卡車的發表會上,實現了當時的發言。

對於新款Tesla Roadster,原廠釋出的詳細資訊並不多,目前只能得知新車為2+2座配置,搭載3組電動馬達,擁有200kWh容量的電池模組,最大扭力1020kgm,採全時四驅設定,續航里程則有998km。

聽起來超強悍對吧?再看看原廠公佈的加速數據,真的是「嚇死寶寶了!」,0~96km/h只需1.9秒,0~402m為8.8秒,極速更超過402km/h!

先不管這樣的實力到底會不會讓你瞬間「黑人問號」,但Tesla的確已在官網開放訂購,新車基礎售價為20萬美元,不過原廠也在發表會指出,此車預計於2020年開始交車。

查看完整版 >

Tesla Model S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