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擠身400hp俱樂部 ABT推出Golf R性能改裝套件

概覽:
ABT針對VW Golf旗下性能代表的Golf R,推出7代小改款Golf R性能套件,不僅動力提升,也同步強化懸吊與煞車系統。

●最大輸出達400hp/51kgm
●懸吊獲得強化
●優化煞車系統

專改VW、Audi等車款的ABT Sportsline,以七代小改款Golf R為基礎,透過引擎調校與優化,將Golf R最大輸出提升至400hp/51kgm,相較於未改裝前的310hp/40.8kgm,馬力拉抬90hp,扭力更是成長10.2kgm,整體動力表現讓Golf R頗有與奧迪RS3分庭抗禮之勢。

動力提升之餘,ABT Sportsline也沒忘卻強化整體操控性,推出專用短彈簧,加裝後可讓前後懸吊分別降低20mm/25mm,倘若你覺得這樣仍無法滿足,ABT也有可調整高度的懸吊套件供選擇,改裝完成後,前後懸吊最低可調降40mm/45mm,此外,亦配置六活塞卡鉗提升煞車表現。

另外,ABT雖然並未替Golf R在外觀上做太多更動,但是仍提供18~20吋DR、ER-C等多款鋁圈,以及側裙式樣供選擇,並換上102mm的尾管,但相信此番動力升級數據,外觀提供的「視覺馬力」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查看完整版 >

Volkswagen Golf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