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豐田對於神戶鋼材風波調查說明

概覽:
近期對於日本神戶製鋼所車輛鋼材造假一案,受害車款均以日系車為大宗,包含豐田、日產、本田、馬自達與速霸陸等等,而如今豐田也對此事召開說明,並積極調查中。

●受害車款以日系高級車為主
●使用部位大多於保桿、引擎蓋等處
●豐田已積極調查中

據神戶鋼材官網資料顯示,銷售出的車輛零件著重於鋁製材質,鋁製料件除了保有一定的硬度外,還能帶來輕量化的好處,固為一般日系高級車所使用,據外媒指出Toyota、Lexus使用部位大多位於引擎蓋、前後保桿或尾門等處,雖然並非主要車身結構,但至於是否會直接影響車輛安全性,日本單位已積極調查中。

而Toyota著名的TNGA模組化底盤,廣泛運用在C-HR、Prius等車系 ,此底盤使用高強度鋼材所打造,在車身結構上「並非」使用神戶鋼材的鋁製材料。

至於豐田已針對神戶鋼材一案,向外發表說明,並已公布近期採購明細,且已在調查受害車款的影響程度,詳細資訊尚待最終報告出爐。

查看完整版 >

Lexus RX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