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2018年式Volvo V60新增D3、T4入門動力、143萬起

概覽:
V60新增柴油D3與汽油T4兩種動力,成為車系入門選擇,但依舊標配多項主動安全防護科技系統,以143萬正式開賣!

●V60新增兩款入門
●區分安全運動、安全旗艦版
●促銷方案同時啟動

此為2.0升渦輪引擎,T4與T5都是採相同引擎本體,只是藉由細節調教造就不同輸出,而國外甚至還有再低一階、馬力152hp的T3版本。

2018年式V60運動旅行車系依等級劃分為安全運動版、安全旗艦版、R-Design 三種版本,另加上V60 Polestar性能車型;而除了原本提供的柴油D4與汽油T5、T6動力外,另新增採用與D4相同的2.0升柴油渦輪引擎,但動力調降為150hp/32.6kgm的D3,還有與T5同為2.0升渦輪、輸出調降為 190hp/ 30.6kgm的T4動力,而這兩款D3、T4新導入的動力均採用6速手自排,與其他版本的8速機型並不相同,而新入門新動力車型的上市,也提供現金價143萬起即可擁有,再享9.9萬超低頭款與60期超低月付2.2萬起,讓消費者能輕鬆入主。

D3與T4均區分安全運動、安全旗艦兩款車型,主要配備差別在PAP自動停車系統、音響系統等級、天窗、座椅材質、副手座電調功能等項目,而全車系均標配ACC主動定速、QA車流輔助、DA車距警示、CWFAB碰撞警示(可完全煞停)、PDFAB行人偵測(可完全煞停)、CDFAB單車客偵測(可完全煞停)、RSI路標顯示暨速限警示、DAC駕駛疲勞警示、LDW車道偏離警示、LKA車道維持輔助、AHB主動適路性照明等多項主動安全防護。

查看完整版 >

Volvo V60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