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插電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發表

編輯組大家共同努力

1.4萬瀏覽/2017年10月13日

概覽:
Mini於前日(10/11)發表首款插電式車型,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以1.5升渦輪引擎與電池模組搭配下,0~100km/h加速僅需6.8秒可達成,官方公布平均油耗達到47.6 km/L。

●預售價216萬
●官方平均油耗47.6 km/L
●約2.5小時完成充電
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36hp,於1250rpm時即可達到22.4kgm的扭力,而行李廂下方的電動馬達則獨立驅動後輪,最高馬力及扭力分別為88hp及16.8kgm。透過動力管理系統,綜效馬力及扭力分別可達224hp與39.2kgm,並僅需6.8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且能帶來199km/h的最高時速以及最高500km的行駛里程;同時,二氧化碳排放量為49g/km,油耗更達到47.6 km/L的水準,純電行駛最高行駛距離可達約40公里。並且可選擇3種eDrive駕駛模式:在AUTO eDrive駕駛模式下,能以最高80km/h的時速純電行駛,當加速瞬間超過以電力行駛的車速時,引擎會適時介入提供所需的動力。欲享受前輪驅動,便可切換至Save Battery,此時車輛的動力輸出則全數憑藉引擎,且將行駛中的電能儲蓄功率提升至90%。若切換至Max eDrive,後軸的電池動成為全車的動力來源,電子極速可高達125km/h,更帶來接近寂靜無聲的駕駛感受。在D檔位所有的eDrive駕駛模式皆可與Mini原本的三種駕駛風格Sport/Mid/Green進行搭配。 中控台LED儀表飾環可根據車輛的狀態顯示當前電量,標準配備的Mini Visual Boost 6.5吋繁體中文螢幕介面亦能隨時顯示車輛的能源分配。而儀錶板除了顯示電力與可行駛距離,左側的E-Instrument更取代一般引擎轉速錶,提供電池功率的使用狀態以及eBoost雙效動力輸出的即時信息。而為了彰顯油電車款特殊性,在水箱護罩上的「S」字樣、尾門的徽飾等處以黃色彰顯,在內裝上,後座座椅保有40:20:40可折式椅背設計,行李箱亦擁有405公升容量,椅背傾倒後可擴充至1275升;儀表板上的螢幕,則會顯示預計充電完成時間:以功率為3.6kW的Wallbox充電器為例,充電完成僅需約2小時30分鐘。目前BMW與Mini台207處設置Wallbox充電站,提供車主免費使用,提供鋰電池6年或10萬公里的保固服務,並自即日起開放接單引進,預售價為216萬。

 

查看完整版 >

Mini Countryman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