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F1最狂車手Hamilton 完美演出三刷紀錄!

概覽:
2017年F1亞洲區賽事來到了日本站,面對同時具有順逆時針的鈴鹿賽道,賓士車隊依舊保持完美演出, 當家車手Lewis Hamilton更是表現亮眼,一舉刷新多項紀錄。

●Hamilton締造F1賽道皆奪桿位的紀錄
●Sebastian Vettel因車輛問題黯然退場
●賓士車隊可望四連霸

適逢台灣國慶連假,F1也同時展開亞洲區第16站賽事,而這次比賽來到了兼具8字設計特色的鈴鹿賽道,超過40m的高低落差以及眾多高速彎道組合,讓賓士車隊在第一階段時遭遇亂流,但在第二階段時,Lewis Hamilton開始展現何謂當家車手,不斷領先保持先驅,更讓自己締造出F1全年度賽道中皆奪得桿位的出色表現。

隊友Valtteri Bottas表現也十分出色,雖然於自由練習賽時雖然因更換變速箱而無法以領先桿位出發,但鍥而不捨的奮戰仍讓他以第四位完賽,順利拉近與Sebastian Vettel的積分差距。

另外,在10月8日的比賽中,兩位年度冠軍熱門人選Lewis Hamilton與Sebastian Vettel同步起跑,比賽開始Lewis Hamilton便立即佔得領先,期間Sebastian Vettel卻因為發現車輛出現問題,不得已在第四圈時黯然宣告退賽。反觀紅牛車隊的Max Verstappen展現勇猛氣勢,一路緊咬Lewis Hamilton,但是Lewis Hamilton完美發揮實力,Max Verstappen苦命追趕仍舊無法超越,最後依然由Lewis Hamilton奪得冠軍。

日本站結束之後,2017年F1賽事也來到最後階段,僅剩下五場賽事,原本法拉利車隊與賓士車隊雙方仍有激烈攻防,但隨著賽事逐漸進行,賓士車隊展現過去三連霸的強大宰制力,幾乎可以確定年度車隊冠軍唾手可得,因此對於Lewis Hamilton與賓士車隊而言,2017年確實是大豐收的一年!

查看完整版 >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