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Volvo XC40小型SUV發表 台灣明年上半年導入

概覽:
Volvo旗下頗受矚目的全新小型休旅車XC40已在義大利米蘭正式發表,讓Volvo的產品陣容更為齊全,而國內總代理國際富豪汽車表示,預計2018年上半年會引進台灣市場。

D4柴油、T5汽油渦輪動力
●CMA模組化平台打造
●家族化內裝鋪陳

定位在XC90、XC60之下的XC40,讓Volvo旗下的休旅產品更為豐富齊備,也在全球越來越蓬勃的小型SUV市場,將更具競爭力以及品牌吸睛度。

XC40擁有時尚、流行、前衛的風格,並融入40.1 Concept概念車的元素,車身線條與鈑件的構型,擁有活潑動感的調性,應頗受年輕族群的青睞。XC40採用CMA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車身長寬高為4425、1851、1658mm,軸距2702mm。

車頭部分包括品牌辨識度很高的雷神之槌LED頭燈,以及新設計直瀑式水箱護罩,造就獨特美學。另外車色有雙色混搭,包括車頂、後視鏡、A柱,擁有如黑白塗裝、青綠與白色的搭配,相當多元。

尾部設計上展現新穎俐落,類似鏢型與L塑型的尾燈,加上後保桿黑色飾板的配置,呈現出動感風格。

XC40的內裝上,擁有家族成員如XC90、XC60的身影,用料精緻細膩,中控台與車門都有亮銀飾板修飾;儀錶板是12.3吋數位儀錶設計,中控台配備9吋觸控多媒體系統、可連結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系統;三幅式方向盤整合了行車、影音娛樂等功能鍵。另外也有全景天窗、雙區恆溫空調等配備。

座椅部分有多色系可選擇,包括米白色、紅棕、黃等色系,格紋鋪陳讓整體增添設計感,整體包覆性感覺不錯;另外前座椅具備加熱功能。

而在中控台觸控螢幕下方,還有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座的設計,貼心便利的思維更顯現XC40的質感與人性化。

動力方面,XC40初期提供D4四缸柴油渦輪、T5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D4柴油可輸出190hp最大馬力、40.7kgm峰值扭力,T5汽油擁有247hp最大馬力、35.7kgm峰值扭力,都搭配Gear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採AWD全時四輪驅動設定;而未來並規劃會加入3缸汽油與電動馬達搭配的油電車型。

一直是Volvo強項的安全部分,XC40上也很齊全,配備ACC主動巡航、新一代City Safety都會防護系統、360度環景顯影、Run-off Road Protection衝出路面防護系統、Pilot Assist半自動駕駛系統等等。 

查看完整版 >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