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神車變帥了!豐田Altis X運動化套件+六氣囊登場

概覽:
在國內銷售優異的Toyota Altis,是豐田旗下相當重要的房車產品,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9/21)發表小改款Altis X,專屬運動化套件顯得更加有型,售價77.9萬元,年銷售目標為3000台。

●專屬運動化外觀
●6氣囊、BSM盲點偵測
●紅黑色系車室、方向盤換檔撥片

2015年Toyota就推出了Altis X,很具運動化的風格,得到年輕族群的青睞,不過去年Altis推出小改款後,運動版X車型也消失在市場上。

此次小改款全新Altis X以尊爵版為基礎去設計,並秉持「Aggressive & Advance」開發理念,在專屬套件加持下,外觀更加動感、具侵略性,包括大型盾形進氣壩、搭配立體感造型前霧燈框與前保桿,車頭視覺張力強烈;車色部份有白、銀、黑、紅可選。

運動化車身側裙與擾流後保桿,讓整體從車頭至車尾,呈現出低重心的一體視覺感,LED尾燈並以燻黑式樣設計。

另外專屬17吋雙色削切鋁圈(Altis尊爵型為16吋鋁圈)更清楚顯現Altis X的身分。

而車頂鯊魚鰭設計也呈現運動氛圍,與一般版的Altis優雅感相較,有更活潑的視覺。

車室設計上,主要以黑色系去鋪陳,特別的是還以紅色飾板與飾條去修飾,出風口也有紅色線條搭配。另外Altis X並特別配備方向盤換檔撥片。

乘坐感頗舒適的皮質座椅,不同之處是搭配紅色縫線,與Altis X的運動氣息搭配,不過未配備八向電動調整座椅。而車門飾板也有紅色飾條,與車室呼應。

Altis X特別調校的運動化懸吊可降低車身晃動,也提升操控性,路感回饋更出色。安全系統方面,Altis X搭載包括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六氣囊等多項安全配備,而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可讓駕駛隨時自動偵測後方盲點區域的來車,提升行車安全。此外,包括防撞鋼樑、駕駛與乘客座區結構多採高剛性鋼材,強化車身結構。

查看完整版 >

Toyota Corolla Altis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