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9/21全球首發 Volvo XC40小型SUV搶先曝光

概覽:
Volvo官方近日正式宣布,旗下全新小型休旅車XC40將在9月21日於義大利米蘭舉行全球首發,而近期Volvo在社群平台上也曝光了XC40的影片、局部照片,讓大家先過過乾癮。

●融合40.1 Concept元素
●導入City Safety等安全系統
●Pilot Assist半自動駕駛系統

Volvo執行長Hakan Samuelsson表示,對於現今交通繁忙的城市,XC40的設計將讓人們在城市通勤的壓力更小、有更舒服的駕駛體驗,且XC40也會提供品牌引以為傲的安全系統以及便利的操作介面。

身為Volvo品牌第一款小型SUV,面對現今相當火熱的SUV市場,XC40的重要性可想而知;根據官方資訊,XC40將擁有時尚、流行的風格,並融入40.1 Concept概念車的元素,並擁有品牌辨識度很高的雷神之槌頭燈設計,加上直瀑式水箱護罩,以及偏向不規則塑形的尾燈,造就獨特美學。

安全部分一直是Volvo的強項,XC40將導入新一代City Safety都會防護系統、360度環景顯影系統、Run-off Road Protection衝出路面防護系統、定速巡航、Pilot Assist半自動駕駛系統等,相當豐富齊備。

內裝將搭載可整合娛樂影音、通訊、導航系統等等的大尺寸多媒體觸控螢幕,另外方向盤也整合行車、影音等功能鍵,相當方便。9月21日將會有更詳細資訊曝光,請鎖定我們後續報導。

查看完整版 >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