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法拉利剛開戰就退賽! F1新加坡站Hamilton笑納冠軍

概覽:
F1本季第14站新加坡大賽相當戲劇化,排位賽奪得桿位的法拉利車隊Sebastian Vettel,一開賽就撞車退賽,讓紅軍車迷心碎;最終賓士車隊Lewis Hamilton順利收下冠軍。

●賓士車隊包辦冠軍與季軍
●法拉利車隊雙雄都退賽
●F1官方與新加坡續約四年

新加坡站為夜間街道賽,賽事至今已舉辦十年,帶來相當大的經濟效益、且車迷進場踴躍,F1官方近日也決定與新加坡政府再續約四年。

這場新加坡站因賽前遇到下雨導致賽道濕滑,而讓賽事增添一些變數;排位賽Sebastian Vettel拿到桿位,原本認為此役摘冠應非難事,而Lewis Hamilton則是正賽第五排位起跑。

沒想到正賽一開始就發生讓人意想不到的變化,Sebastian Vettel與Red Bull車手Max Verstappen在直線加速路段就撞車,還波及Kimi Raikkonen,因而接連退賽,讓法拉利車隊與車迷相當吃驚。

Lewis Hamilton把握機會成為領先者,並保持穩定的表現,最終順利奪下冠軍,是他在新加坡站的第三冠,也是生涯第60場勝利。Red Bull車隊Daniel Ricciardo則取得亞軍、賓士車隊Valtteri Bottas拿到季軍。

這場比賽共有八位車手退賽,算是相當多。戲劇性的比賽結果,也讓Lewis Hamilton的積分來到263分,擴大領先Sebastian Vettel達28分;Valtteri Bottas以212分居第三。

本季賽事還有六場,Lewis Hamilton與Sebastian Vettel、Valtteri Bottas都有機會爭奪世界冠軍,後續比賽勢必更加激烈與精彩,下一站將在馬來西亞舉行。

查看完整版 >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