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Audi新一代A8搭載HD導航地圖 雲端運算技術加持

編輯組大家共同努力

6,240瀏覽/2017年09月14日

概覽:
Audi攜手圖資大廠HERE,推出精準到以公分為計算單位的3D模擬道路圖,加上LTE Advanced通訊的雲端運算技術,提供即時有效率的路線建議。

去年Audi在CES上,發表全新的多媒體資訊平台(Audi Modular Infotainment Platform, MIB2+),提供更強大的數據運算能力,同時此多媒體資訊平台還搭載了LTE Advanced通信網路技術,可接收即時的相關資訊,透過HERE本身在雲端運算,結果將再同步回饋到車輛本身,且這個傳輸的過程會是透過LTE Advanced,比起過去的LTE通訊更快速、即時。

今年7月在全球亮相的Audi A8,搭載Level 3的無人自動駕駛系統,提昇車內的行車導航及數位資訊系統。未來,全新A8將搭載圖資大廠HERE所開發的全新地圖科技,可即時更新最新的行車狀況,立刻計算最新路線外,包括街景、建築物等顯示系統均提供3D的顯示圖像,提供駕駛有效率且易讀易懂的導航建議。

功能上,駕駛人若於車輛行進時,發現原先規劃好的路線設定路段有任何狀況影響交通,例如塞車、紅燈號誌、彎道、上下坡、轉彎路口以及當地的速限等狀況,HERE圖資系統能回饋最新的建議路線至車內,並建議駕駛人改變原本的規畫路線,達到更省時的通勤目的。

HERE所計算的導航數據,除了可以提昇行車安全,便利性外,也可用來提高ACC主動定速巡航系統及中央駕駛輔助控制單元(zFAS)的工作效率,對於實際道路自動駕駛的車輛運算與反應上有重要幫助。

Audi的智慧APP-myAudi,它也同步搭載了HERE導航系統,同樣透過雲端與車輛零時差同步交換、接收資訊,未來,駕駛者可以前往取車的同時,或是甚至在家中出發前,透過myAudi先將接下來要前往的目的地透過智慧型手機輸入,車輛就可以提前先知道目的地,上車後根本無需再操作導航,提昇使用者的便利性。

查看完整版 >

Audi A8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