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2017法蘭克福車展 本田Urban EV概念現身 2年後量產

概覽:
Honda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一輛名為Urban EV Concept的純電動概念車,預計量產版本將在2019年率先於歐洲上市,揭示原廠的電動車大業即將開始。

●揭示未來品牌電動車設計方向
●配置橫幅大型顯示幕
●搭載Power Manager有效管理電力

一眼望去,Urban EV Concept與第2代Civic頗為相似,車身線條平直簡潔,圓形頭燈的中央配置顯示幕,除了顯示廠徽,亦能展示電量、與其他用路人互動的如問候語等,此外,並無傳統車外後視鏡配置,改以攝影鏡頭取代。

車門為後開式設計,車側下緣並可顯示電量,尾燈中央同樣配置顯示幕,據原廠表示,此番設計將成為未來Honda電動車的家族化特徵。此外,搭載的輪圈式樣與外觀同樣散發出濃郁的復古氣息。

車室呼應外觀的簡潔復古風格,值得注意的是,由於較細的A柱設計,能帶來良好的視野,內裝使用大量布料及原木鋪陳,搭配沙發般的座椅,則營造出環保及具居家氛圍的座艙。此外,中控上方的橫幅大型顯示幕,兼容儀錶及多媒體系統功能。

而車側的攝影鏡頭,則將周遭影像呈現在側邊門飾板上,十分特別且富科技感。

Urban EV Concept還搭載了Honda Automated Network Assistant concierge,此系統能智慧學習並記錄駕駛的習慣,並作出適當的目的地建議或路線規劃等。原廠目前未對概念車的動力是出詳細資訊,但搭配Honda Power Manager,可協助管理車輛電力使用,以達最有效率的能源運用。

查看完整版 >

Honda HR-V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