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強佔前四 Audi Sport車隊DTM荷蘭賽事強勢領先

概覽:
週末DTM的第十一及第十二場分站在荷蘭的Zandvoort賽車場展開,Audi Sport車隊在週日的賽事中,擠下BMW、Mercedes-AMG,橫掃榜上前四名,車手整體積分排名也很亮眼,有望爭奪年度車手總冠軍寶座。

週末DTM的第十一及第十二場分站賽事在荷蘭的Zandvoort賽車場展開,這也是今年度賽季的倒數第四場分站賽事,Audi Sport車隊在週日的激烈賽事中表現不俗,分別由Audi Sport Team Phoenix駕駛99號車的Mike Rockenfeller、駕駛77號車的Loic Duval;Audi Sport Team Abt Sportsline駕駛5號車的Mattias Ekstrom、同隊伍駕駛51號車的Nico Muller一舉奪下週日賽事的前四名。99號車的Mike Rockenfeller,雖然在前兩場賽事中或多或少受到腿傷的影響,但在週日的比賽中,一開始便從第六位逐步竄升至第二,雖然與BMW的Marco Wittmann一路難分難捨,但由於Marco犯規,所以Mike直至比賽最終圈以0.807秒些微之差驚險拿下冠軍杯。另外,同屬Audi Sport Team Phoenix的Loic Duval,和來自瑞典、隸屬Audi Sport Team Abt Sportsline的Mattias Ekstrom一樣表現非凡,前者在週日賽事中一路從第13攀升至第3,並且創下個人最快單圈紀錄;而後者則重回排名前段班最終奪得第三名。較可惜的是Audi Sport Team Rosberg的Jamie Green,在與Mercedes-AMG車隊的Warobert Wichens發生撞擊,最終僅能以17名結束這場分站賽;無獨有偶,另一名車手Rene Rast也同樣與AMG車隊的Maro Engel發生撞擊,最終因車輛受損而喪失領先機會。賽後,Audi Sport賽車部門的主管Dieter Gass滿意的表示,以團隊成果來看,這次的DTM分站賽Audi Sport團隊表現相當亮眼,Mike Rockenfeller不負眾望奪下分站賽冠軍,在總排名則是第三名的佳績;而總排名的第一、二名也依序由團隊的Mattias Ekstrom和Rene Rast拿下,令人感到驕傲!

查看完整版 >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