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層峰專屬 保時捷 Panamera Executive發表

概覽:
繼新一代Panamera年初在台上市之後,瞄準混合動力訴求的Panamera E-Hybrid與Panamera Executive長軸版本車型也正式在台亮相。

●提供混和動力選項
●長軸版本空間更大
●專攻層峰族群

在甫落幕的利曼24小時大賽裡,保時捷憑藉著混合動力賽車919 Hybrid的可靠性優勢一舉奪得了三連霸的功績,也讓保時捷再次確立了混合動力策略的發展方向,而Panamera 4 E-Hybrid正是在這樣的品牌目標下所誕生的產物。

這次發表的Panamera 4 E-Hybrid與Executive長軸版本車型雖說是層峰等級的產品,但依據過往經驗來看,也仍有不少買家捨棄了Bentley等傳統層峰品牌而選擇Panamera。

在純電模式行駛下,Panamera 4 E-Hybrid具有50公里以上的續航里程與140km/h的極速,而在混合動力全開的情況下,0~100km/h僅需4.6秒,極速更達278km/h,絕對堪稱出色的四門跑車(售價598萬元起)。

而這次同時發表的Panamera Executive長軸版本則是包含了Panamera 4 Executive (330hp馬力)、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 (462hp馬力)、Panamera 4S Executive (440hp馬力) 以及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550hp馬力) 等四種車型,動力選擇性相當多樣。

因屬訴求豪華的長軸版本車型,所以不只車價較高,選配也比標準版本更為多樣,售價如下:

Panamera 4 Executive:568萬元起
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648萬元起
Panamera 4S Executive:808萬元起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1068萬元起

新一代的Panamera在外型上比前代車型流線不少,而長軸版本車型在視覺比例上則是顯得更為修長。

在所有的Panamera Executive車型上均標配了全景式玻璃天窗、三氣室技術、保時捷主動式懸載系統 (PASM) 、後座多向式電調舒適座椅、前後座電熱座椅及後檔電動遮陽捲簾,比標準版本的配備更為齊全。

而在進階的Panamera 4S Executive與Panamera Turbo Executive身上則是另外配備了 後軸轉向系統、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 (Power Steering Plus)、包含後視攝影機的停車測距輔助系統 (ParkAssist) 以及質感滿分的自動吸附式車門。

另外Panamera Executive車系的座椅都可以選配內建10個氣墊的椅背按摩功能。

跟標準版本相比,長軸設定的Panamera Executive車系在後座空間方面的確寬敞不少。

而在頂級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車型上則是標配了四區域恆溫空調系統、LED 頭燈組、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 (PDLS)以及座艙氛圍照明等功能,剩下的就是個人化的風格座艙設定了。

雖說Panamera Executive車系主打層峰市場,但近來層峰市場的競爭也愈見激烈,這次Panamera Executive能不能再次攻下一城?仍是相當值得觀察的。

查看完整版 >

Porsche Panamera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