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這就是所謂的「五星級停車場」 還有專屬顧車管家!

概覽:
「車比較重要還我比較重要?」這問題就跟媽媽和老婆同時落水要先救誰一樣難以回答,講誇張點,「車比人強」這句話用在某些人身上,我從不懷疑,現在國外就有所謂的「五星級停車場」,比照飯店模式,提供舒適的車位與專業的顧車管家服務!

身邊有一位朋友,除了平日對愛車就像在照顧初生嬰兒一樣細心呵護,就連對於停車位,更是「眉角」一堆,不是室內、不停!不是坡平車位、不停!不是「邊間」、不停!沒有貼壁、重來再停!車無分高低,愛車的心同等,英國就有一間名為Windrush Car Storage的公司,咬定愛車族的心理,推出「車輛存放服務」,讓你的愛車彷彿置身五星級停車場,並有顧車管家提供專屬且專業的服務。

Windrush Car Storage除了提供寬敞的停車空間外,在車輛入場前,會先為車輛進行共12道程序,包含拍照並登入名冊、洗車、車輛電瓶、機件等檢查、胎壓量測以及將內裝與車身覆蓋上專屬防塵套,最後再透過電子郵件將所有資料回報給車主。

車輛停至寬敞的停車位後,顧車管家會進行全天候溫、濕度環境控制、為每輛車安裝電瓶自動調整系統,若停放期較久,管家也會每7天檢查電瓶、水箱;每60天檢查車輛油料及液體,並會發動引擎熱車,若出現任何狀況,亦會立即通知客戶。若想把愛車開走時,Windrush Car Storage會很貼心地先為你進行車輛保險、電瓶、頭尾燈、五油三水、冷氣等相關檢查,也提供送車到府,不過話說回來,想要享有此等「五星級」服務,每月基本費用約台幣1萬9千元起跳,所費不貲,但的確吸引不少擁有超跑、骨董車款的車主進駐。

查看完整版 >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