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Skoda Karoq推出vRS性能版 高層確認評估中

概覽:
Skoda旗下目前僅剩Octavia車系還持續推出vRS性能版車型,而甫於5/19發表的品牌全新中小型休旅Karoq,據外媒報導,原廠目前的確在考慮Karoq vRS問世的可能。

●可能搭載2.0 TSI引擎
●最大出力預估310hp/38.8kgm
●Kodiaq vRS也有希望推出

若Karoq vRS真的問世,預估在動力方面,會與同集團的Seat Ateca Cupra相同,搭載原廠代號為EA888、VW集團廣泛使用的2.0升T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可能設定在310hp/38.8kgm。

隸屬於同集團的VW Golf R、Audi S3及TT S,均搭載2.0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10hp之最大馬力,預估Karoq若推出vRS版本,亦會配置此具引擎,最大輸出可能設定在310hp/38.8kgm。

今年底將登場的Seat Ateca Cupra,乃是以Seat旗下首款休旅Ateca為基礎、掛上Cupra性能稱號的車型,也將搭載原廠代號為EA888的2.0升TSI引擎,最大輸出同樣可能設定在310hp/38.8kgm。

Skoda vRS性能車款一直無法為品牌帶來太多關注度與獲利,因此目前僅剩Octavia車系擁有vRS車型,而Skoda新上任不久的總裁Bernhard Maier,決定要認真檢視vRS車款的發展,目前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他們認為品牌需要推出一部性能版的SUV。目前除了剛發表的中小型休旅Karoq,七人座大型休旅Kodiaq,也是有希望推出vRS車型的Skoda產品之一,雖然目前原廠並沒有做出最終決策,但廂費者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圖為Karoq)

查看完整版 >

Skoda Yeti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