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最快明年發表 國外捕獲AMG GT Concept量產測試車

概覽:
M.Benz甫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名為AMG GT Concept的4門跑房概念車,不到2周的時間,國外就被捕獲量產版本的測試偽裝車,預計可於2018年正式得見本尊。

●預計提供汽油、Hybrid兩種動力
●瞄準保時捷Panamera、BMW 6 Series Gran Coupe
●最快2018年發表

M.Benz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AMG GT Concept,由AMG GT衍伸出的4門車型,除了搭載主動式空力套件、導入奈米光纖技術的新式樣頭尾燈組,並配置EQ Power+混合動力系統,使其擁有805hp之最大馬力,破百加速可在3秒內完成。

 

偽裝測試車維持AMG GT Concept優雅而蟄伏的身型,但在許多細節處作了修正,如並未像概念車以攝影鏡頭取代後視鏡、誇張的爆龜輪拱亦不復見、充滿科技感的頭燈組也以新世代家族化設計取代,車身則比概念車更降低了一些。

(圖為AMG GT Concept)

車側和概念車同樣採用溜背式設計,但在尾門上方延伸為小型鴨尾,使車尾看起來更加挺翹,尾燈組、後保桿與兩側散熱孔均採用更貼近量產版本的式樣,搭載兩側四出尾管,雖為測試車,但依然配置金銅色剎車卡鉗,在重重偽裝之下,還是散發出些許性能味。

除了Hybird動力,量產版本亦可能推出汽油車型,搭載E63 S 4Matic+身上這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為603hp/86.7kgm。

動力部分,預估除了會提供源於W08 F1賽車上的EQ Power+第四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其以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產生805hp之最大馬力,0~100km/h能於3秒內完成;亦可能提供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汽油車型,最大輸出為603hp/86.7kgm,量產版本最快可於2018年正式現身。

查看完整版 >

Mercedes-Benz AMG GT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