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內外微美容 賓士小改款GLA車系發表

概覽:
賓士正式發表小改款GLA車系,主要在外觀和內裝上進行微調,並針對AMG 45車型推出Yellow Night Edition套件,賦予其更具競技氣息的面容。

小改款GLA在外觀與內裝上進行小幅修改,換上新式樣水箱護罩、側裙及前後保桿,LED頭燈組以黑色飾條包圍,LED尾燈組內部經過重新設計並採用燻黑式樣,使其擁有更年輕個性化的視覺形象,內裝則著重細節質感的提升,整體來說,修改幅度細微,而高性能版AMG GLA45也同步登場,並新增Yellow Night Edition套件供選配,且不侷限於GLA45,連同A45與CLA45系列都同步開放。

小改款GLA45擁有全新造型前保桿,Yellow Night Edition套件再增加保桿下方的定風翼,而20吋消光黑鋁圈亦施以亮黃色妝點,與其車身尺寸相襯之餘,更是十分搶眼。
設置於尾門上方的尾翼絕對是車尾重點,加上兩側亮黃塗裝,兼顧空氣力學效益與吸睛度。

此次原廠針對CLA 45和GLA 45推出的Yellow Night Edition套件,首先在引擎蓋、車頂、尾門和側裙處施以消光石墨灰色車貼,並於前保桿、車外後照鏡、側裙、後下分流器及搶眼的尾翼加入亮黃色塗裝,搭配同樣予以亮黃色妝點的20吋多幅式消光黑鋁圈。

車室沿用GLA 45車型佈局,但將紅色元素改為呼應外觀的亮黃色,並在座椅、中控飾板加入更多的麂皮材質。
針對CLA 45和GLA 45推出的Yellow Night Edition套件,首先在引擎蓋、車頂、尾門和側裙處施以消光石墨灰色車貼,並於前保桿、車外後照鏡、側裙、後下分流器及搶眼的尾翼加入亮黃色塗裝,搭配同樣予以亮黃色妝點的20吋多幅式消光黑鋁圈。
一般款的GLA45前保桿氣壩與Yellow Night Edition相同,但下方少了定風翼設計,後方也無配置立體有型的尾翼,選配的20吋鋁圈款式也不同。

 

 

小改款GLA採11種車型編成,汽油動力車型有180、200、220、250等動力規格,前兩者只提供前驅車型,而GLA220為新面孔,最大馬力184hp,初期只提供4MATIC四驅版本,至於GLA 250則提供前驅與4MATIC兩種選擇。性能一哥同樣是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馬力比照A45、CLA45小漲至381hp,0~100km/h加速可在4.4秒完成。

一般版本換上新設計的雙肋式水箱護罩,以金屬飾條加以點綴,並放大中央廠徽,換上的新前保桿使用亮黑塗裝妝點,前霧燈則以黑色鋼琴烤漆圍繞,LED頭燈組亦以黑色飾條包圍,使其擁有更年輕個性化的面容。

車身下緣的大面積防刮材質帶出運動化的氣息,車尾變化不大,LED尾燈組內部經過重新設計並採用燻黑式樣,黑色鋼琴烤漆的新造型後保桿則增添了幾分質感。

車室維持先前格局,在細節處獲得調整,配置新式樣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及儀錶板,中控台8吋多功能顯示幕下方的介面亦做了修改,並針對中控飾板、座椅、內裝色提供更多選擇與搭配。配置AMG Line套件的車型則會換上運動化多功能方向盤,金屬踏板、AMG式樣地墊,加以黑色雲母壓紋中控飾板和白色車縫線點綴,在性能味與質感上均獲得強化。

GLA小改款後的動力編成大致維持以往,不過新增一款GLA220車型,馬力為184hp,填補GLA200與GLA250之間的產品陣線。
車系中的性能一哥AMG GLA 45 4MATIC搭載2.0升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產生381hp/48.5kgm之最大輸出,搭配AMG Speedshift DCT 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只需4.4秒,極速則被限制在250km/h。

 

查看完整版 >

Mercedes-Benz GLA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