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未上市前先改造一番 Lexus LC 500改裝版登場

概覽:
在SEMA展上,Lexus以今年北美車展中推出的豪華轎跑LC 500為改裝對象,不但加裝空力套件,最大馬力也從476hp提升到525hp!

這輛由Gordon Ting下手改裝的LC 500,擁有一身奪目的亮黃車色,家族式大型紡錘式水箱護罩、窗沿、車頂均被施以亮黑塗裝,搭配燻黑頭燈殼,如此鮮明的對比色,光看車頭就絕對是吸引目光的焦點。Gordon Ting也為其加裝了亮黑烤漆的擋泥板、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等空力套件,車外後視鏡則被改得更加窄小扁平,以求減低風阻,並配置小型尾翼,搭配22吋鋁圈及Pirelli P Zero Nero的性能化車胎。車室則配置Sparco的碳纖維材質賽車座椅,並加裝防滾籠,從外到內,賦予其濃厚的競技味。

這輛LC 500配置22吋的HRE鍛造鋁圈,搭配Pirelli P Zero Nero跑胎,及Brembo剎車套件。

LC500原本搭載的5.0L V8自然進氣引擎,可產生467hp最大馬力,經過Gordon Ting對其進行擴缸、改裝特製組件等,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525hp,原廠雖無公布其他數據,但相信0~100km/h亦可突破先前4.5秒的成績。

動力方面,Gordon Ting首先對原本LC500搭載的5.0升V8 自然進氣引擎進行擴缸到5.6升,並加大汽缸孔、換上特別訂製的活塞與連桿等部件,不但轉速可高達9000rpm,最大馬力更由467hp一舉提升至525hp,當然也為其換裝了Brembo剎車套件,而為了讓車身更為低趴展現氣勢,此車也換上氣壓懸吊系統,達到貼地飛行的感受。

查看完整版 >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