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看一眼就不能忘記它 上半年6款高顏值車型都在這!

概覽:
如今這個看臉的時代,「顏值」或許早已成為了人們衡量食物的標準之一。

如今這個看臉的時代,「顏值」或許早已成為了人們衡量食物的標準之一。同樣,在眾多車型當中,顏值越高的車型,越能吸引路人的眼球。所以一輛好看的汽車分分鐘會是消費者掏錢包的動力。


若要問我如何判斷一台車顏值高低?除了消費者對車型的認同之外,俗稱“設計界的奧斯卡”,國際公認的全球工業設計頂級獎項之一“Red dot設計大獎”,自然也包含其內,優秀的汽車設計勢必會得到Red dot認可。今天我們就來探討下5月份都有哪些高顏值的車型出現。

NO.1

車型:Volvo XC90

獲得獎項:至尊獎

2015年推出的Volvo XC90一舉奪得當年的紅點設計至尊大獎,用實力證明,除了安全性能方面,在設計能力,XC90也是同樣領先。那XC90為什麼會獲得此項大獎呢?別著急讓小編一一道來。XC90的設計得益於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可擴展整車平臺架構開發。全新前臉設計包含了Volvo車標、浮動的格柵,以及“雷神之錘”行車燈,無疑不讓新款XC90奪得眾人的目光。可有外在勢必因有內在,新款XC90使用了皮革和木質材料,在換檔桿上也採用了水晶玻璃,可謂是高貴奢華有內涵!XC90除了內外美色兼具之外,作為一款以安全聞名的車型,Volvo一直以來都被寄於厚望。新款XC90搭載了超強動力的Drive-E系統,百公里加速僅需6.5秒,並且附帶自動刹車技術和路面偏離保護系統,讓行駛更為安全。這樣全方面優異的車型,怎麼可能不讓你心動呢?

一句話點評:十二年磨一劍,脫胎換骨的XC90很有氣場


NO.2

車型:Mazda MX-5

獲得獎項:至尊獎

如果我告訴你Mazda MX-5是全球銷量最高的跑車,你會不會感到很驚訝?但事實如此,早在2000年5月,Mazda MX-5便以全球產量(531,890輛)首次入選了吉尼斯世界記錄。新款MX-5雖然是基於“kodo魂動”家族式設計語彙,但MX-5整體核心和Mazda 6、Mazda3或CX-3等,都會不太一樣,獨特的個性對跑車來說是一種靈魂。不過受制於成本,新款MX-5在內裝上略顯簡陋,但這絲毫不影響這輛小車的完美。一句話點評:國民跑車的顏值飆升,一改圓潤造型,閃變大帥哥。


NO.3

賓士-AMG GT

獲得獎項:至尊獎

Mercedes Benz AMG GT,是Mercedes Benz推出的新一款跑車。作為SLS AMG繼承者的AMG GT,雖然身價門檻低了很多,但在顏值上並沒有大打折扣。雖然沒有了經典的歐翼門,但恰到好處,大膽的細節設計與協調的車身比例,還是讓AMG GT顯得與眾不同。當你看到他第一眼,估計也會感嘆一句“沒錯!這才是跑車的樣子!”

除了外觀設計之外,AMG GT的內裝也是跑車該有的樣子。原來的AMG內裝大多都比較沉悶,而如今AMG GT不僅造型完全重新設計,而且還充滿了金屬和碳纖維材質,戰鬥氣息越顯濃厚。

一句話點評:原來賓士也會有看家的跑車!


 NO.4

車型:Audi  TT

獲得獎項:紅點

作為家族中的第三代車型,Audi新款TT不僅延續了整體圓潤的造型,而且在外觀的細節方面加入了更多直線線條,以突出更陽剛的氣息。放眼望去家族化的六邊形進氣柵、流暢圓潤的車尾以及可升降的後尾翼,都讓新車看上去更別具一格。全新Audi TT內裝極致簡潔的風格,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將空調的操作區與出風口集合在一起,整車的多媒體系統也以一整塊儀錶顯示屏所代替,顯得十分獨特,不僅非常有創新,而且還提升了整個車室的科技感。稍等一下,TT除了獲得紅點獎之外,它的頭燈設計還獲得了比紅點更高一級的至尊獎!新款Audi TT搭載了智能的矩陣式LED大燈,前大燈是由12個LED光源組成,通過位於擋風玻璃背部的攝像頭單獨控制。所以大燈能夠檢測前方的車輛,防止對其他車輛直射遠光,造成駕駛員眩目。科技與顏值一併到位的Audi TT獲得此項大獎,確實毋庸置疑。一句話點評:红点奖+至尊獎雙獎之作,新款Audi TT可為家族爭光


NO.5

車型:Mazda CX-3

獲得獎項:紅點獎

CX-3是Mazda首款小型SUV產品。跟大哥CX-5設計風格十分類似,但整體比例會更為緊湊。對於所誕生與“KODO魂動”設計的CX-3也有自己獨特的一面,譬如前臉七橫幅裝飾、新穎的圓筒大燈、V型十輻式黑輪轂以及隱藏式D柱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語彙。內裝方面,更偏向於簡約式的風格,飛翼式的儀錶盤、HUD抬頭顯示等提升了駕駛艙整體的愉悅感,做工用料與配色也走溫馨風格,讓駕駛艙更輕鬆自在。這樣年輕化的設計,也贏得了年輕消費者的歡心。

一句話點評:雖然來的晚,但高調的顏值,小型SUV對手們要加油啦!


NO.6

Hyundai SONATA

獲得獎項:紅點獎

韓國人對顏值的要求有多狂熱,想必大家都瞭解,除了體現在臉上,在汽車設計方面也是同樣如此。車身線條是最能突顯韓國車的設計語彙,菱角分明、線條有力又不失流暢感,可謂說是韓國車的標識性設計。新款的SONATA不僅外貌變得更精神,似乎和運動氣息也息息相關。新款SONATA在內裝方面,贏得了消費者不少票數,内装设计主要以駕駛員為設計導向,直觀的人機交流系統,實用性非常高,如果你是代步上下班的朋友,SONATA無疑是您考慮範圍的抉擇。句話點評:韓國“歐巴”整容十分成功喔!

總結:今天介紹了這麼多高顏值的車型,有高端的超級跑車,也有居家代步的小轎車,大家是否已經開始心動呢?雖然隨著工業的發展,汽車內在的差距會越來越小,但只要是好的設計,我們都會抱以欣賞的態度去評斷,無關於價格是否合適。當然,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審美角度不一樣,如果您跟小編的意見不一樣,沒關係!歡迎您在文章下方留言一起與我們探討吧!

查看完整版 >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