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Lamboghini】Lamboghini首款休旅車Urus生產已確認

概覽:
Lamboghini首款休旅車Urus生產確認,預計2018年正式販售

        義大利超跑Lamboghini的最新SUV車款Urus,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入開發階段,據公司CEO 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未來Urus將會有許多不同車型推出,包含動力性能最強悍的Superveloce版本也名列其中,雖然離正式上市還有一段時間,現在就下定論還為之過早,不過我們一定會全力滿足客戶的需求”,但可以肯定的是Urus將會在2018年推出,預估售價約落在15萬英鎊左右。

         Winkelmann也證實了未來的市售版將不會跟概念車差太多,外觀仍保有濃厚Lamboghini的熱情元素,但為了更貼近大眾的用車需求,內裝將做的更為舒適豪華,椅面面積也比跑車款更為放大,同時頂尖的速度與性能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Lamboghini誓言讓Urus成為一部擁有良好操控性、舒適性以及寬闊空間的家庭用SUV。

         Urus將與Audi Q7以及Bentley Bentayga採用相同底盤,目前原廠已投資數億歐元將位於Sant’Agata Bolognese的廠房規模擴增兩倍,面積從8萬平方公尺擴增至15萬平方公尺,並額外聘請500名新進員工以迎接這位重量級巨星的到來。目前列在首波銷售的國家包括了美國、中國、中東、英國、德國以及俄羅斯,預估第一年的總銷售量約落在3000輛左右,比現行跑車款的總銷量足足多出一倍。

        目前原場所釋出的車身尺寸為4990mm╳1990mm╳1660mm,與概念車相比車長多出114mm,車寬多了7mm,車高比起同級的BMW X6還低了24mm。動力部分原廠仍拒絕透露相關細節,只含糊說明馬力約為600匹馬力,不過據國外媒體報導極有可能採用同集團Audi的新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並結合Hybrid電動馬達的改良版。

        傳動部分將採用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搭配電子扭力導引系統,將引擎所產生的強大動力忠實的傳遞至後輪,並導入感應式Torsen四輪傳動系統,讓Urus擁有百公里加速僅4秒的實力,外加先進的主動式空力套件加持,最高極速可超過時速300公里,搭配輪胎製造商所提供的頂級性能胎,讓Urus成為同級中的性能霸主。

         另一目標就是成為同級車中的節能代表,透過車體輕量化工程、引擎節能技術、煞車動能回收系統、電子輔助轉向系統的幫助下,預估將可低於BMW X6M每公里258公克二氧化碳排放量,且不排除也會同時推出柴油動力車款,只要市場有需求Lamboghini將會順從民意,Urus目前正積極開發中預計2018年正式販售。

查看完整版 >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