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大改款Honda CR-V PHEV實車曝光 油耗達62.1km/L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4萬瀏覽/2022年09月12日

概覽:
今年7月發表的新一代Honda CR-V,目前在各地已知提供有1.5升渦輪汽油與2.0升油電系統兩種選項,如今第三種配置也獲得曝光。

新Honda CR-V PHEV看點
●2.0升NA引擎+馬達+鋰電池組
●最大馬力184hp
●專屬銘牌+藍色廠徽

據了解,大改款CR-V將在中國提供PHEV選項,其是以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150hp)、電動馬達(67.5kW/92hp)、鋰電池組所架構而成,搭配CVT無段變速箱,最大馬力為184hp,此外,根據當地標準測試出的平均油耗達62.1km/L。

PHEV車型一如海外市場之版本,多以平直簡潔的鈑線營造外觀俐落效果,水箱護罩放大並連結銳利的頭燈組。車尾鈑線同樣更加簡潔,尾燈組保留現行的L形輪廓,但內部光條設計更複雜,對於突顯辨識度有加分效果,採用矩形尾飾管,略添質感呈現,僅以車尾「e:PHEV」銘牌和藍色廠徽顯其身分。

目前已知對岸還會提供1.5升四缸渦輪動力(如圖),可產生最大馬力190hp,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箱;海外還有Sport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選項,是以2.0升四缸NA引擎、雙馬達架構而成,綜效馬力為204hp。

消息指出,新車可望於9月在中國正式開賣,至於國內,保守估計得等至明年中以後方可得見。

查看完整版 >

Honda CR-V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