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現代大改款Santa Fe實車首度曝光!展現更多越野調性

Rrrr弘大膽踩踏 小心駕駛

1.2萬瀏覽/2022年08月21日

概覽:
2018年發表的現行款4代Santa Fe,原廠之前就曾表示新一代車型將提前推出,沒想到馬上就被發現測試車蹤跡!

大改款Santa Fe看點
●外形神似Defender
●傳軸距、車長再放大
●最快明年下半年登場

現代先前便曾表示,將透過縮短產品更新週期來挽救Santa Fe日漸下滑的銷售量,如今韓國媒體首度捕獲新一代Santa Fe測試車,雖然外觀仍被厚重偽裝包緊緊,但就露出的部分來看,新車與現行款的差距還真不小。

新一代Santa Fe整體變的更方正筆直,頭燈也改成方框造型,引擎蓋上還加入粗曠的摺線與進氣孔,似乎在暗示這代車型將回歸初代宗旨,變得更強調戶外越野能力。

車側也能看出新車高聳剛硬的線條,C柱附近的造型從這個角度看過去,甚至有一種Land Rover Defender的錯覺,估計這些改變都是為了跟同門兄弟Tucson作出明顯區隔。

內裝門板造型也有變動,尺寸比現行款更大了些,置杯架上移到扶手前方,還加入大面積金屬與皮革材質,座椅看起來也更厚實,高級感提升不少。

據了解新一代Santa Fe的軸距與車長都將被進一步放大,以獲得更好的乘坐與載物空間,新車預計最快明年下半年就會亮相,2024年上市。

查看完整版 >

Land Rover Defender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