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福斯大改款Amarok入門單廂版曝光 先看專利圖「聞香」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3,384瀏覽/2022年08月11日

概覽:
VW新世代Amarok於今年7月發表至今,僅公布雙廂版本的廠照,作為入門選項的單廂版,目前只能用專利圖先「擋一下」。

二代Amarok採用與新世代Ford Ranger相同的T6平台打造,車長與軸距均較前代獲得增長,更注重載物機能的單廂版本,貨斗長、寬分別為2305、1224mm,長度比雙廂版多出761mm,能放入2個標準歐規棧板(雙廂僅能放入1個),也可選配電動啟閉蓋板,載重限制從原本1000kg提高至1160kg,最大曳引能力則達3500kg。

新Amarok包含水箱護罩、前保桿等造型,都具有品牌旗下新世代車款之特徵,比起前代加入更多圓弧元素,少了些剛硬感、多了點運動氣息,並以深刻的鈑線、碩大的輪拱、粗壯飾條、大量防刮材質等營造粗曠的視覺效果。

車尾保留直立式尾燈設計,採用LED光源,後保桿造型更具層次感,全車系標配LED頭燈,高階車型導入IQ.Light LED矩陣式頭燈、21吋鋁圈等配置。

車室最明顯的特徵就是8至12吋數位儀錶,以及10至12吋的直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依車型不同尺碼有所差別),中控螢幕下方的按鍵設計頗能給人呼應外觀的粗曠氣息。

動力方面,新世代Amarok的2.0升柴油引擎有150hp/35.7kgm、170hp/41.3kgm兩種輸出;更高階的2.0升雙渦輪柴油引擎出力204hp(或209hp)/51kgm;頂規搭載3.0升V6柴油引擎,可產生241hp(或250hp)/61.2kgm之最大輸出;至於汽油車型,配置的是福特的2.3升EcoBoost四缸渦輪汽油引擎,輸出為302hp/46.1kgm,依車型不同,搭配5速手排、6速手排、6速與10速自排變速系統,有後驅或四驅設定。

新一代Amarok提供兩種四驅系統,針對入門動力提供智慧型四輪驅動,在必要時利用電子差速器鎖定前後軸,並提供2H、4H與4L三種模式。高規動力則採用較耐久、強悍的機械化四驅系統,加力箱、後軸差速器鎖定等都列為標配,此外,也可藉由選配套件,讓新車離地高額外增加20mm,升級地形適應力。

查看完整版 >

Volkswagen Amarok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