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再逮Suzuki五門Jimny測試車 離發表不遠矣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2萬瀏覽/2022年07月07日

概覽:
五門Jimny推出的「風聲」傳了好一陣子,隨著國外被捕獲路試車的次數增加,也代表新車登場終於有譜。

Suzuki五門Jimny看點
●軸距增加約250~300mm
●換上尺寸更大的多媒體系統
●搭載輕油電動力

初代Jimny推出以來,至始為三門設定,先前原廠高層在接受外媒訪問時就表示,有意追加五門長軸版本,如今在國外也終於被捕獲到偽裝測試車,路試車被加諸重重偽裝,不過大致還是可以看出外觀特徵大致比照現行三門Jimny辦理。

除了後窗長度明顯增加,還有消息指出,長軸版亦可望推出衍生作:貨卡版本,而據了解,五門長軸Jimny預計同樣會採用與現行款相同的平台打造,梯形大樑結構、三連桿固定式後軸,X型強化鋼樑都不會少,主要在車長與軸距有所增長,後者預計會增加約250~300mm,乘載空間無疑升級。

據測試車來看,五門Jimny車室鋪陳比照三門辦理,不過似乎換上尺寸更大的多媒體系統。

關於動力,最新消息指出,可望提供加入輕油電技術的1.5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還有機會搭載帶有輕油電技術的渦輪動力,新車預計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登場。

查看完整版 >

Suzuki Jimny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