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新一代豐田Crown要來了?日媒曝7/15發表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3萬瀏覽/2022年06月18日

概覽:
豐田高階車系Crown,傳言將在一個月後推出新世代車型,新車預計今年就會來台販售!

Crown是Toyota品牌中,定位僅次於Century的高端車系,而如今正逢改朝換代之際,遭日本當地媒體搶先爆料,新一代Crown預計將於7/15正式發表亮相。

參考既有資訊,大改款Crown預計採用TNGA-L後驅平台開發,將一改以往的房車設定,並於新世代轉型為SUV車型問世,同時另有傳言跨界房車同步開發中,不過官方目前尚未證實任何說法。

而早先流出資訊也透露,新一代Crown有望供應四種配備等級,搭配18~21吋等多種配胎尺碼;動力方面雖資訊有限,不過陣容預計包含油電車型,並針對部分市場推出四輪驅動版本。

已有15個世代沿革的Crown,是Toyota旗下最長壽的房車車系,如今隨新一代推出在即,品牌國內總代理和泰已在稍早公布的年度規劃中透露新車的引進安排,並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在台發表上市。

查看完整版 >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