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賓士EQA、EQB、EQE開始接單 重點規配同步釋出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7,337瀏覽/2022年06月16日

概覽:
M.Benz在宣布EQS正式在台進駐展間之餘,也順勢公布EQA、EQB、EQE開始接單的消息。

EQS進駐展間、開始交車

今年3月就首度在台現身的EQS,是原廠在國內開啟「純電新篇章」的首炮!在國內導入的動力為EQS 450+以及至於首款冠上AMG之名的純電產品:EQS 53 4Matic+,前者提供2車型:先鋒版和旗艦版,價格分別為574、634萬元;開價831萬的53車型則為單一車型。原廠正式公布EQS於本週進駐全台展示中心,首批車也將陸續交出。

>>EQS搶先試駕<<

EQA、EQB開始接單

原廠也公布EQA、EQB開始接單的消息,目前確定導入的動力,分別為EQA 250、EQB 300 4Matic,前者已同步揭曉屆時會有的重點配備(如附表),後者則尚未公布,不過據原廠資訊,EQB 300 4Matic搭載前後雙馬達,以及66.5kWh鋰電池組,最大輸出為228hp/39.8kgm,WLTP標準下最大續航里程達423km。

EQE首波提供43版本

定位為中大型房車的EQE,與EQS同樣採用EVA2純電專屬平台打造,原廠首波導入的是EQE 43 4Matic,同樣開放接單,重點配備如附表。

查看完整版 >

Mercedes-Benz EQS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