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新一代福斯商旅Amarok內裝曝光!竟搭福特SYNC 4系統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6,338瀏覽/2022年06月13日

概覽:
福斯商旅皮卡車系Amarok正準備推出大改款車型,並公開新車內裝預覽照!

新一代福斯商旅Amarok看點
●10或12吋直立螢幕
●數位儀錶確認導入
●預計年底前發表

福斯商旅預計將在今年底推出新世代Amarok,於稍早首度公布量產版內裝照,最大亮點在於儀錶台中央直立嵌入的觸控多媒體系統,並將視車型而定搭載10吋或12吋規格。

仔細看系統介面,這款德國皮卡裝載的可是福特SYNC 4作業系統。主要由於在兩廠的合作下,新Amarok與剛大改款的Ranger將互為雙生款,因此不僅共享車體結構和軟體系統,中控台格局也和上圖Ranger的設計十分相似。

該系統除了整合了空調、導航、車輛設定等功能外,SYNC 4系統加強了語音辨識,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服務,可搭配360環景顯影和遠端門鎖,系統亦支援OTA線上更新,預期也都能在Amarok見得。

此外,Amarok已確認將導入數位儀錶,配備10向電動調整雙前座、具自動光型調整的LED頭燈和超過30項的安全輔助功能。預覽照亦可見附發光車標的多功能方向盤,中控螢幕下方也配備撥片式實體按鍵。

同Ranger換上T6平台的新Amarok,實際外觀仍有待公布,但預計尺碼會較前代放大。動力方面,原廠透露將提供一款汽油和四款柴油可選,其中包含2.0升四缸或3.0升V6,並具備1.2噸載重能力和3.5噸拖曳表現。

查看完整版 >

Ford Ranger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