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速霸陸Solterra台灣上市日期確定 「bZ4X親兄弟」7/27發表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5,637瀏覽/2022年06月09日

概覽:
繼豐田bZ4X在台上市後,雙生車款速霸陸Solterra也預告國內將在7月下旬正式開賣!

速霸陸純電休旅Solterra,3周前宣布以179.8萬的預售價展開國內接單作業,當初原廠即預告新車將會在第三季推出,如今官方更揭露了確切日期,Solterra將會在7/27正式在台上市。

參考預售資訊,Solterra在國內採單一車型編成,消費者預購時須預先支付5萬元訂金,並可加價2萬選搭雙色外觀塗裝。原廠並於本月初預賞活動中透露,首批50輛皆已完售,並預計自8月起陸續交車。

相較於兄弟款bZ4X,Solterra價格貴了20萬。完整規格雖尚待公布,但根據現有資料,Solterra鋁圈加大2吋至20吋、主動轉向頭燈、全景天窗、電子後視鏡、電動調整副駕駛座、智慧停車輔助等功能,都是bZ4X所未配備的。

動力方面,有別於國內bZ4X的201hp單馬達前驅設定,Solterra採出力較大的218hp雙馬達四驅設定,加速表現也更快,6.9秒的零百成績比攣生兄弟快了1.5秒。原廠並表示,根據WLTC測試標準,Solterra最大續航里程可達460km。

延伸閱讀

>>速霸陸Solterra台灣實車搶先預賞<<

>>Solterra、bZ4X國內重點規配比一比<<

查看完整版 >

Toyota bZ4X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