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159.9萬Toyota bZ4X台灣上市!首批300輛明日開搶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2.0萬瀏覽/2022年05月17日

概覽:
豐田純電子品牌「bZ」的首款量產作品bZ4X正式在台上市,提供單一車型,開價160萬有找!

Toyota bZ4X看點
●台灣首款TSS 3.0車款
●201hp/27.2kgm電能動力
●續航力上看626km

幾乎與日本同步!Toyota bZ4X正式在台發表,推出單一車型規格,售價159.9萬,今年配額僅300輛,首批將採線上搶訂,消費者須於「Toyota智慧購」APP以「和泰Pay」支付2萬元,才有搶當車主的資格,原廠將於5/18上午9點開放訂購。

bZ4X是款純電動力中型SUV,採e-TNGA平台打造,國內僅導入單馬達前驅車型,最大輸出201hp/27.2kgm,並搭載71.4kWh鋰離子電池組。原廠並表示,根據NEDC測試標準,bZ4X可帶來上看626km的最大續航里程。

bZ4X充電口設置於左前葉子板,採CCS1直流(DC)充電介面,支援最高150kW充電功率,品牌宣稱最快僅約30分鐘,即可充電至80%。原廠並與國內充電服務商士林電機和華城電機合作,共同在台提供超過230個充電據點。

除此之外,bZ4X是台灣首款搭載TSS 3.0駕駛輔助的豐田產品,擴大攝影機偵測範圍並縮小雷達死角,PCS前方碰撞預防系統也增加路口偵測對向來車和路口行人的功能。此外,全速域ACC、車道置中輔助的運作機制也獲得改良。

外觀如同海外版,擁有相當前衛的造型,並搭配防刮塑料來凸顯跨界氛圍。國內版本標配LED Bi-Beam頭燈,並搭配18吋雙色鋁圈。隨bZ4X推出的星河鈦、星魅藍和星潮銀三色,則是國內首度提供的新色款。

車尾有著立體感的造型,採用導光條尾燈橫貫其中,搭配獨特的尾翼造型和向兩側車側延展的尾燈飾條,為bZ4X車尾帶來相當高的辨識度。

國內販售車型並無配備矩形方向盤,讓座艙視覺顯得保守了些。數位介面搭載7吋數位儀錶和12.3吋觸控多媒體系統,後者整合空調控制、原廠導航等功能,並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連接。

整體中控介面相當簡潔,排檔座採旋鈕式設計,為品牌國內首見,至於手機無線充電座也同列標配提供。空調採雙區恆溫系統,並具備有後座出風口。

全車座椅皆以皮質包覆,雙前座均配置加熱座椅,駕駛座則另有電動調整功能。後排座椅採6/4分離傾倒設計,並提供兩段椅背斜度可調。

電動感應尾門為標準配備,原廠並未公布bZ4X尾廂空間數據,但宣稱可同時放進各兩具26吋和29吋行李箱。

查看完整版 >

Toyota bZ4X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