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勞斯萊斯Phantom Series II發表 國內預計明年導入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7,594瀏覽/2022年05月16日

概覽:
Rolls Royce推出最新Phantom Series II,屬於「小」改款車型,變化真的很細微!

勞斯萊斯Phantom Series II看點
●LED發光水箱護罩
●鐳射切割造型頭燈
●拋光不鏽鋼大餅圈

現行第8代Phantom於2017年推出,據原廠表示,由於客戶希望勞斯萊斯不要對這款經典車型進行重大調整,因此這次的小改款僅在外觀上進行了基礎潤色、修飾和調整,外型基本上沒太多動刀,並依舊提供標準及長軸兩種版本。

比照Ghost的設計元素,小改款Phantom也採用全新LED發光式水箱護罩格柵,而頭燈則是採用鐳射切割,呈現仿若星光般的質感,與車內的星光頂篷相呼應。

小改款Phantom配備全新設計鋁圈,能為車側增添些需動感色彩,車主另可選全拋光或部分拋光的3D不銹鋼三角輪框。

為了「惜情」的車主,勞斯萊斯另為小改款Phantom提供一款以拋光不鏽鋼打造的圓盤輪圈,並配上獨特的漆面。

車內維持現有古典優雅的格局,其中Bespoke客製化部門應客戶需求,在中控台延伸至副手席側,設計一個肆意揮灑靈感的空白畫布,展現個人風格。

同步登場的還有Phantom Series II鉑金典藏版,該車以珍稀鉑金的銀白色調命名。

鉑金典藏版內飾採用兩種同色系織料組合,其一源自於義大利工坊打造,其二則是光澤耀然的竹制纖維,並分別在扶手、中控台等處用上絲綢織料設計的花紋裝飾,星空頂篷則是以閃耀的群星向後延伸,營造出相當高雅、迷人的車內氛圍。

查看完整版 >

Rolls-Royce Phantom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