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Kia大改款Sportage重點配備搶先看 全系標配Level 2自駕科技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4萬瀏覽/2022年05月11日

概覽:
Kia於今日(5/11)舉行大改款Sportage的媒體試駕活動,也同步揭曉新車重點配備與編成。

Kia大改款Sportage特點
●全系標配12.3吋數位儀錶和多媒體系統
●單一動力三車型
●頂規四驅設定

大改款Sportage提供Trendy、Apex、X-Line 4WD三車型編成,重點規配如附表,新車首波採用單一1.6升四缸渦輪動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產生180hp/27kgm最大輸出,頂規為四驅設定。

大致看來新車配備自入門開始就十分完善,全車系標配的12.3吋數位儀錶和12.3吋多媒體系統無疑為車室增添不少科技感,二階以上追加旋鈕式排檔、換檔撥片,以及能增添豪華氛圍的64色氛圍燈與H/K音響,至於頂規則擁有更多的便利性配備,順帶一提,全景天窗僅供頂規車型選配。

主被動安全項目沒讓人失望,全車系標配BCA盲區防撞主動煞車輔助、倒車顯影、LKA車道修正輔助、LFA車道維持輔助、SCC智慧巡航控制、DAW駕駛疲勞警示、LVDA前車駛離警示、SEW後方來車防撞警示等,符合Level 2自駕標準,而二階車型就能有最完善的安全配備,多了BVM盲區顯影輔助、360度環景和PDW停車車距警示。

至於其他新車細節,8891汽車也會以最即時的速度為各位帶來最詳細的試駕報導。

查看完整版 >

Kia Sportage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