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採用美規Honda HR-V外觀 ZR-V對岸登場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1.3萬瀏覽/2022年05月06日

概覽:
就在台本發表大改款HR-V之後,中國版本也同步登場,造型則是比照美規版本!

HR-V在中國由廣汽本田負責產銷,當地稱為Vezel(繽智),不過新一代車型並沒有延續這個名字,而是該以「全新SUV車型」包裝,取名為ZR-V(致在)。事實上新舊款併賣這點在中國相當常見,能對應一線到三線城市的市場需求。

基本上,ZR-V是採用美規版HR-V的造型,與國內的亞太規格路線不一樣。車頭望去,蜂巢狀的水箱護罩、大型下氣壩等,營造出視覺上的低重心,尾燈雖非亞太規的橫貫式設計,但燈條設計上頗有個性,搭配雙出矩形尾飾管,整體設計更為動感。

根據官方解釋,之所以會取名為「致在」,有「嚮往自由自在、暢快馳騁」之意,而ZR-V則是「Z Runabout Vehicle」的縮寫,代表著回應Z世代對於移動的展望和需求。

這次公布的ZR-V定裝照並沒有內裝圖,有一部分可能與美規HR-V目前也尚未公布車內照有關,但相信兩者共用的機會頗高,至於動力部分,目前傳出可能會提供1.5升NA與1.5升四缸渦輪兩種配置。

查看完整版 >

Honda HR-V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