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新年式Polestar 2換新電池組 續航力提升!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5,761瀏覽/2022年05月01日

概覽:
歐規Polestar 2推出新年式,這次的重點在電池升級,好讓續航力能追上主要競品Tesla Model 3!

先說重點,歐規新年式Polestar 2標準版,電池容量從舊款的61kWh增加至69kWh,在WLTP測試標準下,滿電續航里程從439km提升至474km,若是加選新推出的Plus Pack套件,內建的熱泵系統將會使電池保持在最佳工作溫度,原廠稱對冬季續航力會有幫助。

據原廠表示,新電池組的外殼,是採用「低碳鋁金屬」製成,整車製造過程中可減少750kg的CO2排放量,此外DC直流充電功率也可支援到130kW,雖說原廠未公布充電所需時間,但可預期充電效率將會提升。

新年式Polestar 2標準版依舊配置單馬達,但輸出略為調升,從原本的224hp小漲至228hp,而高規的雙馬達車型,也能透過Performance Pack軟體升級,將最大馬力從408hp提升至470hp。

外觀方面,新年式Polestar 2導入「太空」以及「木星」兩款新車色,而原本需要加價的「鎂金屬」也改為標準車色,鋁圈部分標配是19吋,另有20吋的新款式可選。

內裝部分維持現有格局,主要是Nappa真皮內飾提供新的淺灰色選項,而空調系統方面也導入高階的粉塵過濾器,有助於改善室內空氣品質,配件方面也新增應用於全景天窗的可拆卸式遮陽板。

查看完整版 >

Tesla Model 3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