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現代旗艦新據點 追加嘉義GDSI展示中心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3,221瀏覽/2021年09月19日

概覽:
Hyundai秉持接軌國際,深耕在地的精神,南陽實業除了持續導入新世代車款,也針對銷售體系持續進化。

為積極推進國內銷售體系、硬體通路、軟體人員等升級計畫,Hyundai嘉義GDSI (Global Dealership Space Identity)展示中心已於9/14正式開幕,同時具備大型銷售展示中心、維修服務廠區、全零件倉儲、鈑噴精修及人才訓練中心等功能,為品牌新世代旗艦據點。

嘉義GDSI展示中心全棟三層樓,地坪面積達1500坪,完全參照Hyundai新世代展間識別:「人為本」、納入天、地、林自然簡潔元素,一樓展示中心有多達6款新車的展示空間,並有嶄新獨立車主交車區,提供尊榮舒適的交車體驗。

維修服務廠規劃10格標準工位,以及安全順暢機具作業動線,二樓以上設有零件倉儲區、鈑噴精修及Hyundai全國技訓中心,因應產品新陣容及人員擴編的專精設備儀器與職訓空間,將是品牌培訓堅強售後技師群的最佳搖籃。

近年來品牌啟動全國Hyundai通路大型GDSI展間更新程序,暨上半年5月初竹北GDSI開幕後,南臺灣的嘉義GDSI也正式加入營運,後續還有整建中的台南GDSI、岡山GDSI預估年底及明年完工,讓區域通路服務更形完善。

●Hyundai嘉義GDSI展示中心資訊
營運:新車展售、服務維修、鈑噴廠、售服零件倉儲、技訓中心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750之1號
電話:05-2386688
營業時間:09:00~20:00

查看完整版 >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