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將在台灣設合資公司!鴻海與日本電產加深電動車合作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2,079瀏覽/2021年07月27日

概覽:
深化電動車技術合作,鴻海與日本電產近日宣布將共組合資公司,而總部確定設在台灣!

今年3月,鴻海與日本電產簽署合作備忘錄,佈局未來電動車市場,而近日雙方有進一步動作,計劃將於2021年12月前完成合資公司協議,而總部已確定選在台灣,預計2022年成立。

合資公司的主要業務將包含馬達電機系統及各種車用電機相關產品的技術研發、生產製造及市場銷售,不過目前相關合約仍待討論,部分條款也可能視需要做調整。

為了搶攻電動車市場,鴻海與裕隆兩大集團合資成立「鴻華先進」,並於今年初發表MIH電動車工具平台,可支援前驅、後驅、四驅等配置,並適用包含SUV、MPV、掀背、房車等多樣化車型,據官網公布目前已吸引超過1800家廠商加入MIH聯盟。

為了替MIH平台鋪路,鴻海攜手全球排名第一的綜合馬達製造商「日本電產」,雙方將為全球客戶提供搭載合適的馬達電機系統產品(E-Axle),並為下一階段的量產作準備。

查看完整版 >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