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BMW M4將復興CSL之名?偽裝車空力套件洩露玄機!

賴文森追求駕技用心評車

4,390瀏覽/2021年07月24日

概覽:
近期外媒捕捉到層層偽裝的M4測試車,空力套件設計更加張狂,或許就是傳言回歸的M4 CSL車型!

有多久沒聽到CSL這個稱呼了?在BMW M的世界裡,CSL代表雙門(Coupe)、運動化(Sport)、輕量化(Lightweight),上一輛車型可回溯到2003年問世的E46 M3 CSL,有著在紐北寫下7分50秒的單圈的輝煌歷史。有傳言CSL將回歸M Car產品線,主角為全新大改款M4,近期也被外媒捕捉到測試車蹤影。這輛M4測試車頭尾、車頂包得緊緊,但依舊可從輪廓看出與現行款差異,於下擾流、側裙部分更為凸出,預計能有更好的空力效果,為符合CSL輕量化理念,除既有的碳纖維車頂之外,於引擎蓋、尾門也有望以更輕材質取代。根據Bimmerpost論壇訊息指出,CSL版動力將由原廠503hp小幅提升至540hp,並且維持8速自排設定,確保最佳衝刺表現,為有效瘦身,預計也只會推出後輪驅動版本。雖然這些傳言都未經官方證實,且M Car最強型號通常是小改後期的壓箱寶,但以過往該論壇預測來看,往往都相當準確,各位Bimmer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查看完整版 >

BMW M4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