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完全日規樣!新一代國產本田Fit搶先曝光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1萬瀏覽/2021年07月15日

概覽:
國內目前正在預售中的大改款Fit,被捕獲以無偽裝之姿停放廠內,讓我們得以一覽國產版面貌!

●外型接近日規Home版
●可能搭配16吋鋁圈
●國內預計9月上市

尚在預售中的大改款國產Fit,稍早被網友捕獲靜態實車照(照片取自Honda FIT4 Club Taiwan臉書社團,已取得發文者Wei Min Kao授權),並可見國產版在內外設計皆延續日規式樣,有著圓潤風格和大眼造型的LED頭燈,比起前代多了幾分可愛。

Fit在日本依等級提供Basic、Home、Ness、Crosstar和Luxe五種車型,其中國產版本與Home款較為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被捕獲的兩款國產車型看來皆配備16吋雙色鋁圈,該款鋁圈在日規Fit Home上需另行加價選配。

台灣原廠已預告新Fit將在國內提供「1.5升NA汽油」以及「1.5升e:HEV油電」兩種動力選擇,確切輸出數據仍尚待公布。在日規車型上,兩種動力在外觀上差異不大,唯油電版在水箱罩下緣增添銀色飾條來區別,若國內同樣採用相同辨識特徵,可推測此次捕獲的兩車皆為較入門的汽油車型。

捕獲的白車內裝主要採黑色基調,並在細節處以白色飾件搭配,至於皮布雙織座椅上的直條縫線,則同於日規Home車型的專屬特徵。根據原廠預告,數位儀錶、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的觸控多媒體系統、電子手煞車及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皆為全車系標配,但油電款才有Keyless系統。

安全輔助方面,Honda Sensing系統隨大改款列入Fit全車系標配,包含前方碰撞警示及煞車輔助、主動式定速巡航、車道置中輔助、車道偏移輔助及警示與自動遠光輔助等功能,油電款則額外追加盲點偵測及駕駛座膝部氣囊兩項安全配備。

目前預售中的第四代Fit,在國內提供汽油版及油電版兩車型,預售價分別為76.9萬、86.9萬,新車預計於9月正式上市。雖說整體價格帶較前代高出不少,但更完整的安全輔助配備,將會是現行Yaris、Colt Plus等對手所無法抗衡的最大優勢

查看完整版 >

Honda Fit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