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Toyota大改款Tundra官方圖流出!TRD Pro版本化身超硬派皮卡!

賴文森追求駕技用心評車

2,104瀏覽/2021年06月21日

概覽:
Tundra為美國暢銷皮卡,在大改款正式發佈之前,Toyota官方先行公布TRD Pro版本樣貌,先給對手F-150一個下馬威!

全尺寸皮卡在美國相當熱銷,最具指標性的莫過於才剛大改款的Ford F-150,近乎成為美國皮卡的代名詞。但近期同級對手Toyota Tundra也將跟進大改,除先前揭露將搭載全新底盤、引擎外,這次更直接由官方暴雷,直接在官網發佈一張TRD Pro版本照片,公開全新外觀設計,就是要讓F-150倍感壓力!大改款Tundra採用最新品牌設計語彙,以銳利的幾何線條,勾勒出皮卡肌肉曲線,頭燈設計也很有戲,將日行燈造型巧妙與前輪拱結合,看起來眼神夠兇悍!而TRD Pro則可視為越野強化版車型,為大改款Tundra配上18吋全黑鋁圈、Falken Wildpeak全地形胎,車頭黑色水箱護罩則直接附上探照燈,整合度超高,不用改就很帥。大改款Tundra將採用TNGA-F平台打造,優化越野、載重性能之餘,也會強化On Road行駛舒適性;雖然目前未正式發表,動力方面無確切資訊,但外媒預計將取消V8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改換V6雙渦輪引擎,同時也會提供油電版本。

查看完整版 >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