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新7系列改款在即?傳概念款慕尼黑車展亮相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8,485瀏覽/2021年06月17日

概覽:
大改款車型持續開發中的BMW 7系列,傳言將在今年IAA車展上搶先亮相新世代概念車!

(6/18更新:原廠在消息傳開後,否認會在IAA上推出新7系列概念款。而根據品牌原規劃,New Class新平台預計2025年才會量產上市。)

●IAA將在9月初舉辦
●「New Class」新平台
●量產版預計再等一年

品牌旗艦房車7系列,現行世代問世至今也邁入第六個年頭,日漸逼近產品週期尾聲。從過去數度捕獲的偽裝照,我們已知新世代車型早已在開發中,而根據外媒報導,廠內不具名人士透露新世代7系列的概念版本將在今年IAA車展上亮相!

IAA是歐洲最具規模的國際性車展,同時也世界五大車展之一,因以往皆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因此也以「法蘭克福車展」聞名於世,然而隨展會轉型,IAA今年移師慕尼黑舉行,並預告將在今年9/7開展。

消息來源並未進一步提供新「大7」的相關訊息,不過從過去偽裝照看來,其造型將與現行款有大幅轉變,且不排除換上風格近似4系列的大型水箱罩,駕駛輔助系統也預計有所強化,動力方面則在燃油及PHEV外,新增純電之選擇,外媒並推測量產版本最快可能得等2022下半年才有機會亮相。

除此之外,新7系列被預期換上品牌新開發的「Neue Klasse(New Class)」模組平台,該平台除了可相容燃油引擎、PHEV油電及純電等動力形式,憑藉其可拓展的模組彈性,未來將取代現行之UKL及CLAR平台,並陸續運用於各式BMW車款上。

 
查看完整版 >

BMW 7-Series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