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2021重慶車展】電動版日蝕是你?三菱Airtrek電動休旅亮相!

賴文森追求駕技用心評車

1,256瀏覽/2021年06月15日

概覽:
中國市場電動車發展迅速,這輛三菱Airtrek採用廣汽電動車模組化平台,預計下半年亮相!

今年重慶車展電動車依舊是重頭戲,在廣汽三菱攤位便秀出全新電動休旅Airtrek預告影片,並表示下半年就會亮相!Airtrek採用廣汽旗下GEP 2.0鋁合金電動車平台打造,與AION V車型為雙生車,但內外皆換上三菱獨有設計語彙,看起來具未來感又帶點硬派,不同風格提供消費者選擇。電動車少了引擎、變速箱、傳動軸等機件,設上相對不受硬體限制,以廣汽發出的官方圖來看,Airtrek同樣採用軸距,短截前後懸設計,目的便是要讓內部空間最大化,廣汽也表示,可用SUV車型,得到接近MPV的車室空間。內裝採用三菱全新設計風格,以簡潔帶有菱角的設計,呼應外觀印象,並將空調實體按鈕整合進中央螢幕,排檔則採用旋鈕式,搭載華為5G車載晶片模組,以更快的通訊、運算速度,符合日益精進的自動駕駛性能。動力部分官方尚未公布,但Airtrek在與AION V相同平台基礎下,預測將搭載最大功率135kW、350Nm的馬達模組,並提供續航力500km的標準版,以及600km的長里程版本,預計於今年下半於中國市場獨家販售。

查看完整版 >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