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Outdoor Style!美國福斯推出Taos Basecamp套件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541瀏覽/2021年06月04日

概覽:
VW甫於5月中推出Taos Basecamp概念車,隨即就將其「實體化」,在美推出For Taos的Basecamp套件。

●各部件可個別選購
●17吋專屬鋁圈
●強調功能性和獨特造型

最早推出Basecamp套件的美國福斯「大哥級」休旅Atlas,簡單說,Basecamp套件強調的是戶外與露營概念,這次針對Taos推出的套件組,外觀包含全車採用更多的防刮材質、前後與車側下護板、17吋專屬鋁圈,以及水箱護罩上的專屬徽飾。

此外,還有易於清洗的專屬橡膠地墊、可預防在裝卸眾多的露營或戶外活動用品時,擦傷後保桿或車身的Bumperdillo護板,以及支援HomeLink Connect技術的無邊框後視鏡。

除了位於水箱護罩上的Basecamp徽飾須整組套件購買才能獲得,其餘部件都可以是車主需求自行選配,原廠強調,在提供更多功能性和獨特造型的前提下,Basecamp套件會持續針對旗下車款推出。

查看完整版 >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