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紐北最速量產車抵台!AMG GT Black Series開放接單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5,052瀏覽/2021年05月06日

概覽:
來自地獄的AMG!去年在「綠色地獄」寫下量產車最速單圈紀錄的AMG GT Black Series,宣布在台展開接單!

●730hp雙渦輪V8引擎
●參考AMG GT3廠車設計
●預估售價約2000萬

賓士於今(6)日在台宣布,自即日起展開AMG GT Black Series的接單作業,消費者可至全台AMG Performance Center據點下訂,車型將採限量進口銷售,但並未公布我國配額,新車售價也待另行公告,不過原廠預估會落在2000萬台幣左右。

Black Series將原本AMG GT車系所採用的4.0升雙渦輪V8引擎進行強化,針對曲軸、排氣歧管、凸輪軸及點火順序重新設計,搭配增壓值加大至1.7bar的兩顆雙渦流渦輪,榨出730hp/81.6kgm的輸出,海放GT R的585hp/71.4kgm表現。

為了負荷更大的動力輸出,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除了調整齒比,零件強度也經過改良,且傳動總成經輕量化工程後,重量較標準AMG GT削減40%。

這不僅讓Black Series能以3.2秒自靜止加速至100km/h,更能在9秒內卯上200km/h,極速則上看325km/h。而去年原廠將Black Series送上紐柏林北賽道進行單圈測試,更以6分43秒616的成績拿下「綠色地獄」最速量產車頭銜。

最速單圈當然不是單靠動力大就能達標的!外型上,Black Series參考了AMG GT3廠車的設計,除了增進空力表現,搭配大面積水箱罩,也換上具散熱孔設計的碳纖維引擎蓋,前保桿下緣的碳纖維翼板角度亦可視需求做調整。

車尾以角度可調的雙層大尾翼展現競技氣息,但不僅具備視覺張力,搭配平整化底盤的應用,能為Black Series在250km/h速率行駛時提供超過400kg的下壓力,增加高速行駛的穩定性。

座艙則採人造麂皮包覆,搭配兩張Nappa真皮及人造麂皮混搭的賽車座椅,如搭配AMG Track Package,將額外配置四點式安全帶、鈦合金防滾籠及滅火器等安全配備,也讓座艙氛圍更契合Black Series標榜的「公路版廠車」特色。

查看完整版 >

Mercedes-Benz AMG GT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