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出不完的SUV!豐田擴廠為新作鋪路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6萬瀏覽/2021年05月06日

概覽:
Toyota於日前公布的擴廠計畫中,透露將推出兩款全新休旅!

●擴廠生產兩款全新休旅
●三排配置
●導入支援Hands Off的自駕科技

美國Toyota於日前公布,將投資8.03億美元在印第安那洲Princeton工廠上,進行產線擴充,而此番動作主要是為了「多生產」兩款全新休旅!

關於新作原廠表示,其將採三排配置、7或8座設定,分別作為Toyota和Lexus的新車推出。此外,預計為新車導入品牌最新的技術,包含支援Hands Off的自動駕駛科技,以及遙控停車、智慧數位化鑰匙等。

此消息一出,不禁讓人聯想到,先前Toyota在美國註冊了「Grand Highlander」商標,或許將為新車車名。而車名有「放大版」的Highlander之意,加上以美國市場「數大就是美」的消費習慣來說,以及當地車媒在試駕新Highlander時,多指出第三排乘坐空間不夠充裕這點,推測新車將為旗艦SUV的身分。

近年來,Toyota以休旅產品,逐漸「蠶食鯨吞」原本「貨卡獨大」的美國市場,如今繼新商標註冊後,再進行擴廠動作,看來對於Toyota而言,在美的「錢景」依然可期。

查看完整版 >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