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來看看Audi RS Q8的改裝潛力!這聲勢比藍寶堅尼Urus更囂張!

賴文森追求駕技用心評車

1.2萬瀏覽/2021年05月02日

概覽:
RS Q8外型當然沒有藍寶堅尼兇悍,但相同的引擎本體、改裝潛力無窮,這輛Stage 2升級版扭力破百、馬力760hp,跑起來聲浪超級囂張!

●由JD Engineering升級Stage 2改裝
●最大輸出760hp/108.1kgm
●3.2秒加速破百、極速330km/hVAG集團動力單元在各品牌間高度共用,高階性能動力也不例外,像是藍寶堅尼Urus的4.0升V8雙渦輪引擎,在Audi RS Q8上也可見到,只不過因應日益嚴苛的環保法規,加入48V輕油電系統,輸出也比Urus低了50hp,僅剩600hp而已,一樣的心臟,四環就是差牛一截!當然兩台車售價也有差,RS Q8在台灣售價比Urus便宜269萬,若拿價差投資在改裝,升級幅度不可小覷!以JD Engineering這家改裝品牌來說,經過Stage 1、只改動力內寫程式條件下,就有辦法讓RS Q8動力從600hp提升至725hp,可見這具4.0升V8雙渦輪引擎的深厚潛力。本次這輛RS Q8則經過Stage 2調校,以內寫動力+進排氣改裝,讓動力一舉來到760hp/108.1kgm,排氣管還不是整組更換,而是以原廠管進行修改,使其更為通透、增加排氣效率,但以聲浪來說已經相當彭湃,收油爆燃炮聲連連,甚至比原廠藍寶堅尼Urus更囂張。

實際性能表現也相當出色,0~100km/h加速僅需3.2秒,比Urus原廠的3.6秒更快,極速330km/h也更高,如果你覺得Urus太貴、太高調,買輛RS Q8來改成羊皮狼也是不錯選擇。

查看完整版 >

Audi RS Q8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