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追加新動力 日規新Nissan X-Trail預計今年秋天開賣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7,999瀏覽/2021年01月26日

概覽:
去年6月發表的Nissan大改款X-Trail,日規車型預期在今年秋天登場,且可望導入新的e-Power動力版本。

●預期1.5升e-Power動力上身
●e-Pedal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也入列
●可望導入最新的ProPilot

日本Nissan高層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日規大改款X-Trail(圖為美規車型)預計今年秋天開始生產,和目前已開賣的美規車型不同的是,除了預計提供出力181hp/25kgm的2.5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也可能會導入新的e-Power動力版本。

就先前原廠公布的資訊,新的e-Power版本,不同於先前以1.2升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82hp),搭配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的架構,而是以出力157hp、加入可變壓縮比技術的MR 15 1.5升汽油引擎,系統整體出力達190hp。

新的e-Power版本依舊維持電動馬達為主要動力來源,汽油引擎主要為發電之用之設定,目前確定率先搭載於新一代Qashqai之上,也搭配可以使用單一踏板控制加速與煞車(踩油門為加速、鬆油門即煞車減速)的e-Pedal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

外觀應不會和美規有太大差異,大改款新車加入Xmotion Concept上諸多元素,包含放大的水箱護罩、分離式頭燈組設計,讓新車更顯前衛,搭配立體側裙、前後下護板、更多防刮材質的運用等,運動氣息更濃郁;車尾採用大量橫向鈑線,讓視覺上更顯簡約大器,尾燈組輪廓更加狹長,內部LED光條設計和前代則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車室多採水平線條鋪陳,換上新式樣平底方向盤、導入數位儀錶、手機無線充電裝置、車室氛圍燈、三區恆溫空調等,多媒體系統位置上移,配置新式樣排檔、駕駛選擇模式旋鈕等,另Nissan Intelligent Key智慧鑰匙支援四門感應式開啟。

安全輔助項目也應會導入最新的ProPilot系統,整合ICC主動式車距定速巡航(Stop & Go從先前的3秒提升至30秒)、車道維持控制、附行人偵測的FEB緊急自動煞車等,並可透過攝影鏡頭、雷達、聲納等感測器,輔以GPS和3D地圖,駕駛只需要先行完成導航設定,帶車輛進入高速公路後便會開始作動,也支援超車、匯入閘道等功能,當前方車輛低於本身車輛時速時,系統會自動運算超車時機,透過儀錶和聲音提示駕駛,並能結合號誌辨識進行自動加減速。

查看完整版 >

Nissan X-Trail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