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

入門款走出中國?保時捷Taycan預告新車型即將發表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2,565瀏覽/2021年01月19日

概覽:
官方預告追加神祕新車型,外媒推測原廠可能計畫讓目前中國專屬的入門款推向全球市場?

●預覽照曝非旅行款
●中國入門款採後驅配置
●最高輸出可達476hp

Porsche稍早在官方社群網站上公開了一段預告,並註記:「車系新車型即將報到。敬請期待。#Porsche#Taycan」,雖說並未進一步揭露新車細部資訊,但預告著品牌純電車系Taycan即將追加新成員!

貼文隨附的愈覽圖並未給出太多線索,僅能從斜背線條確定並非旅行車版本的Taycan Cross Turismo。不過,外媒從淡粉紅的車色推測,不排除是當前仍屬中國獨享的入門版Taycan,將投入全球市場的前導預告。

在4s、Turbo及Turbo S之外,車系在中國另有後驅配置的「Taycan」擔綱入門,透過後軸上的馬達驅動,標配79.2kWh電池組可帶來414km續航力及408hp的馬力輸出,如加價升級93.4kWh的高續航力方案,最大馬力可增至476hp,並具備489km的續航表現。

查看完整版 >

Porsche Taycan綜述頁

規格配備 | 圖片 | 一鍵詢價 | 中古車

去看看
主頁

相關標籤

熱門推薦

相關資訊